【预备党员培训班】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党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熊艳 严格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提升预备党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筑牢预备党员的思想根基,5月23日中午,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党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分党校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地球科学学院报告厅举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南老师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剑飞老师,各分党校教务员和参训预备党员参加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地球科学学院陶剑飞老师作开班致辞老师对参会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培训班学员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培训效果和目的;二是严格约束自己,遵守培训班纪律要求;三是在培训班中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成。接下来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李南老师宣读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纪律要求及考勤制度全体预备党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要求,不迟到不早退,争取都能顺利结业。紧接着由培训班学员代表黄卓悦进行发言黄卓悦同学表示,从1921年建党至今,中国共产党已走过100年的风雨历程当前全国上下正掀起新一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脱贫攻坚,作为党员更应该积极加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根据安排,本期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学习讨论、视频教学实践活动等形式开展培训。希望预备党员通过本次培训,有所学、有所感、有所悟,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专题党课---四史教育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