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确定发展对象人选

作者:熊艳 李学来 黄垂芸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为了确定发展对象人选,壮大支部队伍,1015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支部支委会全体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李学来同志主持首先李学来同志指出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发展对象人选。接着,与会人员对发展对象候选人的推优情况进行充分的酝酿讨论并发表意见。随后,由支委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李学来同志宣读大会决议,确定了罗睿、李玉、黄荣爱、吴春霞、赖秋杏、熊裕兰六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强了支部力量,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新一批的发展对象能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新生见面会】我院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与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党员发展】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优意见征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