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讨论发展对象人选会议

作者:熊艳 张伟颀 薄开雯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4月20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2115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讨论发展对象人选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伟颀同志主持,支委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17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介绍他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入党所具备的条件,支委会酝酿讨论发表意见,并根据他们所演讲的内容进行提问,进一步了解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和思想觉悟。最后经过支委会的无记名投票表决,讨论确定谢绪瑞等10名同志为发展对象人选。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感受到了党的后备军加入党组织的强烈决心,在未来一段时间的考察期内,希望他们能继续秉承自己的初心,不断学习与进步,为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团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