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926日,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会议对今年以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还对今年学院在学术报告审批及过程监控、教师在课堂等公开场合的言论、授课过程中对正反案例引用的合理性把握、师生在钉钉群、QQ群和微信群等互联网公共平台发表的言论、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管理、学院网页及显示屏宣传材料的审核把关等日常管理、电子邮件安全管理与杜绝使用互联网邮箱处理涉密及其他敏感信息、及时回应和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舆情信息收集、各类资助审查、师生宗教信仰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风险进行了梳理分析,并对要采取的相应措施等进行了研究。会议还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布置。

彭代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最为重要的核心组成部分,我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彭书记要求,要对我院在意识形态工作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保持清醒认识,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全院师生要提高警惕,齐心协力,做到以防为主,努力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员发展】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优意见征集大会
下一条:【党员发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