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熊艳 朱皓 周雪英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为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力量,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8日召集全体党员在12217会议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大会由支部书记朱皓同志主持。首先,朱皓同志向大会宣读会议流程。接着,滑菲等4名发展对象针对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有关情况向大会汇报。随后,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逐一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支委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综合政治审查情况。接下来,针对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及其材料的完成情况,与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的问题进行了酝酿讨论。对于与会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发展对象作了表态发言,并纷纷表示将积极改正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最后,参会并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大会同意接收滑菲等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形成支部大会决议。会后,支部书记朱皓分别同新预备党员进行了谈话,并对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注入新生血液,希望新党员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及时向党支部汇报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和人民做奉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