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22-03-23 浏览次数:

 

321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院长助理及组织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材料摘要,并就今后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实质,结合学院实际,有效开展贯彻落实工作,积极推动学院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加强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加强对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促进稳就业、保民生等有关惠民政策落地生效。

 

 

上一条:【支部换届】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