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总结会

作者:董思遥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1213日,学院于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总结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南领导组织学习宣传部署安排等方面总结了前期工作,并就工程建设项目决策和审批、招投标监管、项目实施管理、资金管理及验收和结算等关键环节,向大会汇报了学院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经过自查,未发现学院的工程建设存在腐败问题。

党委书记彭代江指出,学院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严格按照《桂林理工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聚焦重点环节明确工作措施、深入找准问题;加强监督检查、推动责任落实;加大预防力度、开展系统治理。切实增强工程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监管责任,坚决遏制工程建设领域腐败现象。

学院将以此会议为契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知促行、以行促知。持续性常态化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监督检查、自查自纠,使工作常抓不懈、历久弥坚。

总结会现场

上一条:【党员发展】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