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研讨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作者:张伟颀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76日,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研讨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梁军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在增强“学”的主动性、激发“干”的精气神、突出“严”的主基调三个方面下功夫。此外,梁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如何履职担责、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围绕公心、公正、担当、思考及作风五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到广西调研时关于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自觉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求真务实作风开启新征程。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聚焦从严治党主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决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完善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学院中心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党课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和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