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李克强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李克强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院长助理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会议学习了李克强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我院年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布置。

会议强调,在我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廉洁自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中央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坚定性、持久性。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抓好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层层压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各项制度,严抓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等落实,严密防控“四风”问题。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初心使命,落实党建责任制。学院还要以严实深细的作风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由于毕业生人数不断增加、不少往届毕业生、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同时受到疫情影响出国留学人数急剧减少,学院想实现就业目标难度不少,除了提供就业补助资金、职业培训资金、失业保险基金等,学院应该与更多的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同时将更多的企业引进校园进行招聘,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党课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