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两会”精神学习及组织工作交流会

作者:李冲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两会”精神学习及组织工作交流会

3月10日,我院于12217办公室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会及组织工作交流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党建办、研究生会以及楼管委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赵启迪主持。

会议开始,由赵启迪对本次会议议程及流程进行说明,同时各学生干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接着与会人员就2018年“两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随后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党建办和楼管委三大组织分别派代表对本学期即将展开的工作计划进行介绍。最后,学生会主席苏耀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了三大组织互帮互助的重要性,并希望做出实际行动来加强各组织的交流沟通。

本次联席会议,进一步提高了主要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增进了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为各学生组织进行高效的工作、紧密沟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1

会议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2

会议现场(二)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新闻技术中心编辑部——胡朝雄、钟一靖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日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