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办

作者:陈文甫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中午,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党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萃华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及各学院教务员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化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教务员陈文甫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陈文甫老师首先介绍了到会领导和嘉宾。接着,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老师对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江玲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由陶剑飞老师、江玲老师、汪晟老师分别给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之后,优秀学员代表黄会桔同学进行了发言,汇报了本次培训班让他对党的认识从感性认识上升到了理性认识,阐述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定的信念。在总结讲话中,陶剑飞副书记对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本次积极分子入党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结业典礼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行“两会”精神学习及组织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