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教研室召开专业评估线上讨论会议

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期间2022216应用化学教研室召开了专业评估线上讨论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袁亚利教授主持,学科带头人李建平教授、院长助理聂瑾芳教授及应用化学全体教师参与。

会上,首先各位老师就目前在专业评估材料填报和整理方面遇到的困难依次进行了阐述,大家展开了积极地讨论并明确了改进的方向。其次,袁亚利主任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体的梳理,并强调了定性材料的撰写要求,要求相关的老师们严谨细致按照要求完成材料的整理。最后,会议强调各教师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严把质量关,按照时间节点上传系统本次会议为专业评估工作指明了改进的方向,并促进了工作的顺利进行。

 

线上会议1

  

线上会议2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次数:

上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顺利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下一条:2021年分析化学设计实验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