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一行到南溪山医院调研交流

为切实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更好的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331日,我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副院长李霞、以及生物工程教研室部分教师到南溪山医院开展调研交流,洽谈产学研用合作事宜。

南溪山医院院长刘宇军对彭代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特色优势、学科发展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彭代江书记感谢南溪山医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李霞副院长介绍了生物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和新医科建设的迫切需求和交流意愿。随后,双方就检后及院后营养食品加工工艺方面的科研合作、糖尿病、脂肪肝等疾病的营养代餐合作开发、以体质辩证为基础的中医养生食疗产品科研合作及开发、以及桂林本地特色食品营养及加工工艺的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彭代江书记一行参观了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本次考察达到预期目的,对促进我院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质量、以及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合作水平等具有积极意义。

                                             

座谈会现场

实地参观

合影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本科生、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召开审核评估手册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