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5月9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生物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实验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匡小军主持。

会上,生物工程专业有关负责人汇报了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各分工小组的责任领导也分别作了情况汇报。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学院要全力以赴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准备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每位负责人都要清醒认识自己的责任,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高效推进工作进程,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各分工小组之间、个人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上下一心,团结奋战,共同为专业认证及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现场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上一条:梁福沛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指导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动员协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