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专业召开认证工作推进会

为更好的完成认证自评报告的修改和支撑材料整理工作,2022年1月7日,生物工程教研室在雁山校区12217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李霞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布置了自评报告正文修改、支撑材料修改和档案材料整理三项工作。(1)自评报告正文修改工作:首先由自评报告各部分撰写负责人汇报正文修改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然后根据问题召开讨论,提出解决办法。(2)支撑材料修改:根据正文修改情况,完善补充附件材料。(3)档案材料整理工作:首先由教研室主任李静根据档案材料情况做了任务分配,然后安排陈慧英等两位老师完成院内外材料的收集,安排姜铁民等三位老师负责玻璃房材料的借阅摆放等工作。

最后要求各部分负责人安排组员按期完成报告正文修改工作,利用寒假时间完成2022年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和档案材料的核对、完善和摆放工作。

讨论会现场(一)

讨论会现场(二)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上一条:工程教育认证标准
下一条:生物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家意见回复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