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专业召开2020级专业认证和本科生导师制动员会

 

2021年9月10日,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李静携生工2020级班主任姜铁民和刘亭君老师,在雁山校区05206为生工2020级全体学生做了关于专业认证和本科生导师制的动员会。

李静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与作用、专业认证的程序、生物工程类专业认证的情况等,然后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的背景、趋势以及存在的问题,最后介绍了生物工程专业实施本科生导师制的目的、具体实施办法以及2020级本科生导师所带学生的分配名额,要求两个班的班委配合完成学生的选导师工作。

通过本次动员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本科生导师制的认识,为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和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上一条:广西农业科学院孙健研究员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召开“化工专委会自评报告审核意见”专题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