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认证校级专家研讨会

2021年7月10-11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邀请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业认证专家张发爱、教务处副处长康志强及院内专家刘峥教授、李和平教授,侯士立、杨文老师。学院书记梁军、院长匡小军、副院长何方、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李霞和相关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生物工程专业院级研讨会的意见逐一进行审核落实,对修改后的自评报告进行了再次修改。相关教师对自评报告的内容改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专业认证通用标准和补充标准再次进行了研读和深入学习。专家分别从撰写要求、专家关注重点和常见问题等角度对各模块的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研讨,专业教师对专业认证理念理解更加深入,也进一步理清了专业建设思路和明确了自评报告撰写方向,为生物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的完善和相关附件材料的整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上一条: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召开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生物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