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教研室开展2022年度教师职业道德互评工作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3221日上午,我院化学与化工教研室在雁山12217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教师职业道德互评工作。

会上,老师们首先进行了自我评价,认真填写《桂林理工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自评表》,总结了2022年度的教学情况,并根据自身实际提出了自己在教学上存在的不足。随后,老师们进行了互评,认真填写《桂林理工大学教师职业道德互评表》,在互评阶段,老师们大胆发言,既充分肯定同事们在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对于老师们的不足之处也给出了好的建议。

通过此次教师职业道德互评,不仅帮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自身的教学工作,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教师职业道德互评工作现场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教研室召开2023年春季化工专业实习布置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举行2023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