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举行2022级“实验班”选拔面试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教育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工程技术人才培养模式,113日,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师分3组在雁山校区122171221412116举行了 2022实验班面试会。

在学院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下,面试会将104名学生分为3个小组,通过学生自述和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进行。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回答问题的准确性、全面性、条理性及对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等进行评分。面试会现场气氛活跃,有效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经过面试环节,学院将根据学生的综合排名成绩选出首批进入2022实验班30名学生。根据培养方案,学院今后拟对实验班学生实施动态管理,计划通过建立竞争机制,激发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切实培养一批具备扎实理论基础、精深专业知识和良好工程实践能力的高级别应用型人才。

34C1EECD0DDE236D13C62781392A7DBE

1 化学工程与工艺2022级“实验班”选拔面试现场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2019级化工专业同学到桂林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下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组织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