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教研室组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9级学生进行暑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为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引导学生做好生产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2022624日上午1000化学化工教研室在06206D教室组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9级学生进行暑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实习指导老师王桂霞、王晓娟、杨文、邹志明参与了此次动员会。

生产实习是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王桂霞老师详细说明了实习的现实意义、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实习安全注意事项等等,并提醒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时刻听从指导老师和企业导师的指挥,并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并解答了学生对于实习问题上的一些困惑,告诉同学们在企业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也让学生对于生产实习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得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9级学生心中更加明确了生产实习的安排及要求,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提高工程能力,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1 实习动员会现场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教研室组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0级化工制药班学生认识实习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教研室组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0级卓越班认识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