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教研室举行2022春季期中教学会议

2022429日,化学化工教研室在雁山校区12217进行了期中教学会议。化学化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期中教学检查以及期中教研室教学观摩课的安排、2018级毕业设计进展、2019级暑期生产实习、202018周的认识实习、2021认证中期材料问题反馈进行的。首先何方副院长首先强调了近期毕业设计进入了最为紧张的阶段,鉴于今年本科毕业答辩时间提前,请老师们积极配合教研室工作,争取本月底顺利完成本科毕业生的答辩工作。

王桂霞老师总结了开学以来教研室的开课情况及教研室近期的工作安排,希望老师们按照时间点,以规范的格式尽快提交教学材料。

滕青湖老师进行了期中“教学观摩课”的安排工作,近期教研室安排3次公开课,希望老师们积极参加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教研室的教学水平和质量。

               

1:化工教研室期中教学促进会议现场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举行2022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生毕业答辩
下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组织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