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教研室举行2021秋季期中教学会议


2021年11月5日,化学化工教研室在雁山校区12116进行了期中教学会议。化学化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期中教学检查以及期中教研室教学观摩课的安排、2018级毕业设计安排、2021级卓越班导师双选、认证中期材料整理工作汇报总结进行的。首先何方副院长首先强调了认证中期检查的重要性,希望老师积极配合教研室工作,争取认证中期材料本月底完成。

王桂霞老师总结了2021级卓越班导师双选情况,希望老师们帮助2021级卓越班新生尽快的进入角色,认可并热爱自己专业,掌握一技之长,早日成为栋梁之才。最后王晓娟老师根据2021年10月25日杭州新形势下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监控暨质量提升研讨会”的会议精神,毕业设计(论文)从选题、设计、记录等方面严格要求,满足教育部对毕业论文的抽查工作的标准及要求。

滕青湖老师进行了学期中“教学观摩课”的安排工作, 12周安排3次公开课),希望老师们积极参加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全教研室的教学水平和质量。

1:化工教研室中期会议现场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加2021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
下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举行2021级卓越班师生双选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