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顺利进行

2021年3月19日下午,我院2021届化学工程与工艺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在雁山校区06403、06404、06405、06415多媒体教室举行,全体化工教研室及化工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开题答辩会。

本次开题答辩旨在提高毕业生论文(设计)质量,考察本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督促毕业生以认真、严谨、求实的态度完成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现场,学生准备充分,答辩工作有序进行。开题答辩会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学生开题报告的陈述环节;二是评阅老师针对论文开题报告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考察本专业学生对所研究课题的掌握程度,并对同学们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参与答辩同学通过ppt如实的汇报了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针对老师们所提出的问题做了合适的解答。参与答辩会的每一位老师秉着严谨、负责的态度,对论文(设计)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并指明了方向。

通过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使学生的毕业设计思路更清晰,总体方案更明确,设计过程安排更合理,为学生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设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题答辩现场1

开题答辩现场2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聂瑾芳教授一行到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组织教学公开课《化工工艺学》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