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开展2021春季学期初专业认证中期材料准备推进会议

为了迎接2021年末“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的中期检查,2021年3月8日下午,化工教研室在雁山12217会议室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到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桂霞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王桂霞汇报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情况:一、截止2020.11.30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全体教师重新修订了2019年化学工程与工艺培养方案的40门课程大纲;并且均已经上传到工程教育认证指定的网络空间;二、2019全年和2020全年“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近万页的结课材料,均已电子化结束;三、接下来工作,对2019全年和2020全年“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涉及课程的分析,并撰写分析报告;四、为了后续结课材料的整理,2021春季学期计划做以下改革:所有实验课程和实践课程均采用实验实训报告册撰写,不再采用实验报告纸。五、结合专业认证中期检查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目标,教研室对本年度的教学教改项目申请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化工教研室希望学校和学院领导能一如既往的给与支持、重视和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将齐心协力、认真负责的做好接下来认证中期检查的相关工作。

梁军书记听完汇报后,首先对化工教研室全体教师对化工专业认证中期检查前期的大量工作给与充分肯定,接下来,教研室要统一思想、尽快推进,对照工作计划时间表,细化工作到具体负责人,真正投入时间和精力,按时按质按量做好认证中期材料提交的相关工作。本次会议对化工专业认证整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和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明确的安排部署。对化工教研室专业认证中期材料准备的工作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组织教学公开课《化工工艺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