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季•善学】全院学生骨干化工专业认证培训会

11月18日晚,我院于雁山校区07318教室举行化工专业认证培训会议,我院团委书记饶筠筠老师、全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培训会由饶筠筠老师主讲。

会议上,饶筠筠老师从四个部分向到场的同学详细地讲解了关于接下来专家进校有关事项,并重点讲了第三部分与第四部分。其中第三部分为“在校生注意事项”,包括‘在校生课堂纪律、实验室纪律及日常生活安排’等事项,饶老师也就相关事项要求我们严格要求自己并注意细节等方面问题,以求将最好的印象留给专家;第四部分为“专家座谈常见问题”,老师以四个重点为话题并结合其他学校认证期间的情况,详细生动地为我们阐述专家可能提出的问题,让我们有针对性地进行相应充分的准备。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此次专家进校进行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同时,也更深入地了解专家进校认证的重要内容与一些注意事项,为接下来的专业认证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_MG_1870

饶筠筠老师向到场的同学讲述专业认证的相关事宜

_MG_1906

会议现场1

DSC00074

会议现场2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7级本科生赴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统稿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