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军书记率队赴广东企业和高校访问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校校合作,深化产学研合作,5月21日-22日,我院党委书记梁军率领生物工程教研室部分教师到广东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5月21日,在广东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厂外事总监王乔以及科研人员等的陪同下,梁军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在江门生产基地的生产流水线、科研实验室等地方。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科研、生产工艺、产品的研发、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开展长期合作的意向。

5月22日,梁书记一行到访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该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海热情接待了梁书记一行。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本次访问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开拓了视野,达成了较为广泛的合作意向,对促进我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有积极作用。

参观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实验室

与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现场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梁军带队走访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助推校企合作
下一条:梁军书记率队赴广东企业和高校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