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陶剑飞副书记一行到广西石埠乳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5月18日上午,我院党委陶剑飞副书记一行4人参观考察了广西石埠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并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在石埠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武雪的带领下,陶副书记一行参观了该公司新的生产线设备,并在公司党员活动室进行座谈。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科研生产、志愿服务以及党建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为下一步建立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起到良好的铺垫作用。

据悉,广西石埠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奶牛饲养、乳品加工、科研开发、市场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乳品企业。石埠乳业公司从1995年创建至今,先后投入1.2亿元巨资新建扩建了标准的的厂房、先进的设备和三个现代化奶牛场。10年来,企业在广西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QS认证,导入了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成为了南宁人民政府重点扶持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广西“放心奶工程”星级认定企业。石埠乳业目前拥有盒装、杯装、瓶装、袋装、听装五大系列几十个品种,品种丰富,品质优良,以“新鲜每一天”而深入人心,获得了“广西优质产品”、“南宁国际民歌节指定乳制品”及“消费者喜爱的名优产品”等称号。

参观该公司生产线

双方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合影留念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生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情况一览表
下一条:我院与南宁星火教育正式携手,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