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浙江安诺芳胺化学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11月8日下午,我院与浙江安诺芳胺化学品有限公司在12栋萃华楼12217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浙江安诺芳胺化学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文博、人力资源经理马义与我院党委书记梁军、院长匡小军、党委副书记李南及化工教研室主任王桂霞受邀参与签约仪式,仪式由梁精华老师主持。

签约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梁军首先对浙江安诺芳胺化学品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签约表示欢迎,并指出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求共赢、谋发展的良好开端。随后,彭文博副总经理简要阐述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思路以及用人需求情况,并表示很高兴能与我院在平台建设、师生员工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他表示,公司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确保学生实习安全,并着力使企业成为学生实习实战的课堂。

然后,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对我院四个专业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与企业从学生培养和专业发展角度进行探讨。他指出,希望通过搭建“实践教学基地”,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他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合作中加强校企融合,促进专业发展,着力打造产学研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实现跨越式共赢发展。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对外合作,并致力于加强校校、校企、校商等平台的联合,倡导由点及面加深学院影响力,借此拓宽学生的就业视野,提升学生的综合就业竞争力。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搭建了校企合作育人平台,加深了校企友谊,对今后校企深度融合有积极作用,也为进一步形成“人才共育、培养共管、成果共享”的紧密型校企合作模式提供新的思路。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院长匡小军与浙江安诺化学副总经理彭文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1-09       浏览次数:

上一条:梁军书记率队赴广东企业和高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院与浙江安诺芳胺化学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