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英 讲师



金文英:女,朝鲜族,1973 年生,黑龙江人。现在 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从事分析化学教学与科研工作。

 

 

一、教育与工作经历

 

1993-1997 年,桂林工学院应用化学系本科生,获学士学位;

 

2002-2005 年,桂林工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系研究生,获硕士学位;

 

2005-,在桂林工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系任教。

 

 

二、教学

 

本科教学:分析化学,无机及分析化学,环境化学与监测,分离科学导论,实习指导等。

 

 

三、科学研究工作

 

主要从事分析化学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在研广西科学基金项目 1 项。参加广西自然基金 2 项。

 

 

四、主要学术论文

 

β-环糊精交联聚合物的合成及表征 桂林工学院学报 2005.Vol.25(3)

 

农药环境内分泌干扰物的免疫分析 分析测试技术与仪器 2006

 

“互动式”教学模式在《环境化学与监测》 教学中应用 第十三届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分析化学教学研讨会会议论文,2008

 

通信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 12 号,桂林工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系(541004)

 

电话:0773-2538431(O)

 

E-mail:jinwy@glite.edu.cn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上一条:谢襄漓 高级实验师
下一条:邓型深 高级实验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