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刘耀明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1日下午,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就学院各方面工作听取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教师代表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方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以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何方院长代表学院各位党外人士一年来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向党外人士代表通报了学院2023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化学博士点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大家今后能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取得更大成绩出新的贡献。随后,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学院发展纷纷畅谈自己的工作体会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彭代江书记强调,我们要凝聚共识画好“同心圆”,继续发扬学院统战工作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学院党外人士“智囊团”的优势,希望老师们全面施展才华,学院努力为党外人士发出“好声音”搭建桥梁,加强交流和学习,构建统战工作新格局,充分调动党外人士力量,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一审:刘耀明 二审:何方 三审:彭代江

上一条:我院领导深入考场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