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刘耀明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次数:




1220日下午,我院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在屏风校区教11409-5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彭代江、副院长何方及离退休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会上,彭代江对离退休教师们时刻关注学院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向离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2023年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化学博士点申报工作进展。副院长何方就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介绍。离退休教师们听完介绍后,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和由衷高兴,围绕学院发展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彭代江代表学院对离退休教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邀请离退休教师在合适的时机来位于雁山校区学院考查指导。他表示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奉献和支持,希望老师们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学院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拼搏,使发展迈上新台阶,并祝各位离退休教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座谈会现场

(一审:刘耀明 二审:何方 三审:彭代江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