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化学教研室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

作者:温玉清 发布日期:2016-12-12 浏览次数:

本学期全校开展教学质量大检查活动,电化学教研室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教学质量检查,以促进本教研室教师的授课水平,提升课堂教学效果,2016年11-12月期间,本教研室分别对陆振欢、海杰峰、陈权启和刘勇平4位教师的课进行了教学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活动分为两个主要环节,一是全体教研室教师分别对4位教师进行了随堂听课,了解课堂实际教学情况;二是集中点评,在此环节,教研室各位教师先就听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指出主讲教师在课堂教学设计、课堂管理、教学方法等方面的优缺点,并提出了一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教研室主任温玉清老师对本次教学观摩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汇总与总结,并及时把相关的意见及时反馈给相关的授课教师。通过积极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本教研室教师受益匪浅。

公开课情景一

公开课情景二

公开课情景三

公开课情景四

教研室集中点评及讨论

上一条:我院再次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化学化工实验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制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