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实验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制度研讨会

作者:李海云 发布日期:2016-12-10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9日上午,化生学院化学化工实验中心在9309举行实验室各种安全制度、安全措施研讨会,研讨会由中心主任李海云主持。

在本次研讨会上,中心成员根据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结合化生学院实验室的实际情况,对《化生学院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化生学院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使用管理规定》、《化生学院实验室“三废”处理办法》、《化生学院实验室隐患排查与整改制度》、《化生学院剧毒易制毒类化学品出入库管理制度》、《化生学院剧毒易制毒类化学品库房管理员职责》等新旧制度的具体条款进行了讨论、论证,并最终形成相关制度的初稿。

本次研讨会为完善学院实验室的管理、增强制度措施的长效性奠定了坚实基础,促进了学院实验室各项工作的有序运行。

642AE6B300051B5F02E9AF2F87A22D6A.png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电化学教研室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八届泛珠三角(“9+2”)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