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少华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少华首先对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过去一年大家齐心协力,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但也存在局部发展不均衡等问题,需要针对薄弱指标找差距,谋发展。随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年级基本情况、学风建设、求职就业和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等工作。在听取汇报后,李少华对学院2024年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方面要明确思路,擘画专项工作蓝图。坚持“五育并举”,在繁琐工作中寻突破,找亮点,在专项工作中深耕细作以形成自有特色,力争做到专项工作思路清晰、系统推进;另一方面要强化常规工作落实,持续做好日常学生工作。新学期高度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好学生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做细做实心理健康教育、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宿舍防火防盗安全警示教育等常态化工作。他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要做到“用心”思考学生工作,“用情”做好学生服务,“用力”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切实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通过召开本次例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强化了大家做好学生工作的认识,有效推动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一审:黄道坤 二审:梁精华 三审:李少华


 

 

上一条:学院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