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办“玩趣化生,情暖寒冬”趣味活动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的拼搏精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们的友谊,11月26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校艺术广场举行 “玩趣化生,情暖寒冬”趣味活动,本次趣味活动由学院化学协会承办,学院老师王凯浩、朱皓出席本次活动,学校100余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注意事项,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演示。随即对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了分组,由化学协会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操作一些简单的化学反应小游戏。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工作人员耐心引导、手把手教学,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化学的乐趣。总的来说,活动用深入浅出的方式传播科学知识,培养了我校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激发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兴趣,将科学的种子深深埋进他们心中。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3年“创客优才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院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还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