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年“创客优才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张伟颀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12115会议室举行2023年“创客优才奖学金”颁奖典礼,对能源化学工程专业的陈欣茹、陈雪兰、李玉、熊昊、梁文军、冯桂斌6位品学兼优学生进行表彰。能源化学工程专业温玉清、黄斌、陆振欢3位老师和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表彰伊始,温玉清老师向“创客优才奖学金”设立者、校友高玉虎总经理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广大同学要向优秀的校友学习,努力学好本专业知识,以踏实的行动回馈社会。接着,温玉清、黄斌、陆振欢3位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颁奖典礼上,能源化学工程专业2021-2班的熊昊同学代表获得本次校友“创客优才奖学金”的同学进行发言他表示,由衷地感谢校友对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学生的资助和关怀,感谢学校的培养和悉心教导的老师们,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将不负期待,用坚实的步伐承担好肩头沉甸甸的责任。

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缓缓拉下帷幕,颁奖典礼结束后,获奖学生和颁奖老师合影留念。

颁奖合影

颁奖典礼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顺利举办“玩趣化生,情暖寒冬”趣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