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受表彰

作者:张萌萌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3月19日至20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年会暨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来自联盟成员高校代表、企业代表、创新创业专家以及媒体代表等近千人到会交流。

本次大会主题为“专创融合引改革,产教融合促发展”,由实盟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校长论坛暨戴尔科技助力新工科建设高峰论坛、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暨东科佳华科技双创教育新技术高峰论坛、产教融合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分论坛暨亿学教育集团产教融合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分论坛、专创融合分论坛等系列活动组成。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南论文《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协同发展探究》、辅导员朱皓论文《地方高校大学生创业者心理健康教育路径研究》获得“年会入选奖”。

该年会论坛我院教师已经连续3年获奖,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对院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肯定,将进一步激励我院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发展,不断提升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创新人才培养质量。

大学生创新创业实盟年会 李南

大学生创新创业实盟年会 朱皓

上一条:【主题团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寻访桂林抗战文化史应化2019级创新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桂工讲坛第1244讲】我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入党誓言——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刘萌刚事迹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