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院2024年改革发展研讨会

作者:刘耀明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和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及学校2024年“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36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改革发展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学工组长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会上,彭代江书记领学了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报告内容,以及学校2024年“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 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会上邓军书记和王敦球校长的报告。

会上,匡小军院长结合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和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会精神、如何落实和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特别是对“化学”博士点申报的后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研讨,并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最后,彭代江书记强调,学院将以“慢不得”的危机感,“松不得”的责任感,“停不得”的使命感,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好学院今年的各项工作,力争在“化学”博士点申报上实现突破,其他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书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学院力量。

                                             

研讨会现场

(一审:刘耀明,二审:何方,三审:彭代江)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王敦球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