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研究生寒假离校、延迟离校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次数:

为维护寒假离校和延迟离校研究生正常科研、学习和生活秩序,确保寒假期间研究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16日,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4年研究生寒假离校、延迟离校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孔翔飞、研究生辅导员黄道坤与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道坤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研究生寒假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学院相关工作安排,从放假时间安排、离校工作安排、延迟离校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强调。特别是针对假期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离校安全、遵纪守法、民族团结、文明礼仪等内容加强了研究生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孔翔飞对研究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寒假期间的规定,做遵守校纪校规的先行者;二是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做安全稳定的守护者;三是加强与导师沟通联系,积极利用假期做好科研规划,做产出丰硕成果的丰收者。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体现了学院对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和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关心,有助于在全院营造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确保每一名研究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寒假。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一审:黄道坤 二审:孔翔飞 三审:李少华

 

上一条:我院举行广西电磁化学功能物质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第二期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