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开展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3-12-23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向基层延伸,根据《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团组字〔2021〕1号)及团区委有关要求,结合我实际学院团委分别于12月21日下午12月22日晚上在雁山校区07318和05103教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凯浩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叶子剑于湘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团支书围绕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服务大局贡献度方面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和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团支部共青团工作汇报 ,充分展现各支部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

大会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凯浩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班团支书务实积极的工作态度,并对其述职表现存在的不足提出切实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希望各团支部书记能够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加强党团知识学习,不断的提高理论水平,并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二是提高工作效率和能力,多交流多学习多思考,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三是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提升团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本次会议为各团支部搭建了展示交流、学习借鉴、总结提升的良好平台,彰显了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砥砺深耕、笃行致远的青春风采。相信各团支部能够继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脚踏实地,善做善成,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青年工作建设和团员青年全面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团委召开2023年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