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就业基地建设及就业市场维护和开拓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5-22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15日至17日我院领导带队分别到广西饮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桂林市周氏顺发食品有限公司、桂林微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河池五吉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河池鑫华冶炼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基地建设及就业市场维护和开拓工作。

        5月15日上午,我院和广西饮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签订了就业基地及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学院院长李建平、院长助理海洪、荔浦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王忠亮、副局长倪丽芳、广西饮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陈德勇、副主任周伟政和张忠忠、我院教师代表、广西饮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协议签订仪式。

        5月15日下午,李建平院长一行分别走访了桂林市周氏顺发食品有限公司、桂林微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桂林市周氏顺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路生、厂长郭小进,桂林微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迪分别接待了李院长一行,公司领导带领来访客人详细参观完生产厂区后就双方在毕业生招聘以及产、学、研等事宜展开洽谈,并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同意尽快启动毕业生招聘等事宜。

        5月16日至17日,学院党委书记胡祖生、院长助理海洪等一行再次赴河池五吉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河池鑫华冶炼有限公司开展继续合作洽谈。河池五吉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河池鑫华冶炼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冷新村、总经理助理曾东平接待了胡书记一行,双方就毕业生招聘等合作项目继续开展合作达成了统一意见。

        与这些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对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李建平院长(右)和广西饮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陈德勇(左)签订合作协议

李建平院长(右)和桂林市周氏顺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路生(左)在洽谈合作事宜

参观桂林微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区

胡祖生书记在河池五吉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河池鑫华冶炼有限公司介绍学校及学院概况

河池五吉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河池鑫华冶炼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冷新村讲话

上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和广西饮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举行合作协议签订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