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7日,我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等会议精神。接着,梁军书记领学了《桂林理工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还对文件的章节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梁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要部署,意义重大,全院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梁书记要求,我院要严格根据学校有关布置,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做好调研工作,制定好实施方案,规划好理论学习、实践学习的内容和时间,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召开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九一八”:牢记历史,兴我中华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