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

作者:张伟颀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11月24日下午,全院师生党员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参会党员共有185人,其中正式党员124人,预备党员61人,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主持。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最后,主持人梁军同志表示,在过去五年工作中,我院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动员学院全体党员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为实现建成先进学院文化的区内领先、国内一流水平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中长期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全面总结学习,让全体党员了解了对实现十四五目标的重要部署以及进入新发展阶段需构建的新格局。此次活动不仅让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让大家紧密地团结起来,解放思想、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开拓创新,为实现学院发展新的历史性跨越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党员发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