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参观我校廉政文化园

作者:李静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18日,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培骏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廉政文化园。

廉政文化园主要由“海晏河清”字、古代廉政文化主题石、廉政主题小品和廉政柱主题宣传展组成。此次展览由“绿植喻廉”、“花语解廉”和“文化抒廉”等模块组成。沿着“海晏河清”背景墙,大家参观了由吟诗词•品廉味、给“七个有之”画个像、巡视整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主要内容、习近平谈“文化自信”五个板块组成的廉政柱,具有警示作用的廉政主题小品“慎微凳”,刻有元代张养浩的《风宪忠告》和清正廉洁代表人物于成龙、陈宏谋、包拯、海瑞等人的头像和评语的廉政文化主题石,以及各类廉政主题鲜花和造型盆景。其中,以廉政主题为创作原型编织出的主题造型盆景和鲜花尤其吸引眼球,通俗易懂,富有吸引力,不仅成为一道靓丽的廉政文化风景线,同时营造了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强化了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激发了廉洁文化正能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要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开展“感悟秀美人生,传承榜样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应化党支部组织参观学校廉政文化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