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17年秋季期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何宗辉 黄莹莹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晚19时,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12217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大会,支部书记何宗辉、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黄莹莹同志主持。

会上,张岩等5位同志首先就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个人优缺点向大会作了详细汇报。接着,5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依次宣读对他们的考察意见、政审报告等,与会的全体党员就5位发展对象在实际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讨论。经全体与会的正式党员表决投票,一致同意接收5位新同志为预备党员,并对其进行为期一年的预备期考察。

最后,党支部书记何宗辉同志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他希望新发展的5位同志能够不忘初心,正视自身的优缺点,不断完善自己。同时,他也希望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展对象作个人情况介绍说明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到灌阳县新街镇三树村开展结对扶贫工作